咕滑魚潛水中

這裡是咕滑魚,一隻潛水的鴿子
_(: 」∠ )_偶爾出來換口氣

在老福特跨過的第一個年~~


發現我是2019年7月11號發佈了我第一個文章,陪大家經歷了幾個月的時間,更了35篇文章(但有幾篇是在混ˊˇˋ) 在這一年,我達到了184位支持我的粉絲們~也在這裡發現了好多好多好看的圖以及文章~~


在2020年,希望大家都能夠朝自己的目標努力的前進,當你遇到挫折,可以回頭看看在背後支持你的那些人,相信你可以迎刃而解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我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~~萬事如意,健健康康₍₍ ◝(●˙꒳˙●)◜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那麼認真,果然不符合我的做

風(´-ωก`)

评论

热度(5)